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O.o

一 开 始 先 来 几 张 超 级 素 颜 照 吓 吓 人 xD


好 久 没 有 化 妆  了

没 变 ╮(╯_╰)╭

谁 叫 我 不 是 那 种  出 去 喝 茶 都 要 化 妆 带 假 睫 毛 的 人

( 基本上我是不带假睫毛滴 : D



明 天 我 家 臭 猪 休 息 O(∩_∩)O

如 果 他 带 我 去 gaigai 我 就 可 以 化 妆 了

酱 我 就 可 以 使 用 一 下  就 来 生 蘑 菇 的 化 妆 品 鸟 ~

呵呵 ~

不 过 应 该 是  没 有 希 望 了 ><

他 已 经 对 我 宣 告 破 产 了

下 个 星 期 出 粮 才 带 我 走 街 foh ~

他 讲 =_=  

OS:谁知道真的假的啊?


乱 花 钱 不 是 问 题 ``

问 题 是 没 钱 花 ><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