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改行走可爱路线__❤






ok 咩 酱 ?

卢 伊 玟 所 谓 的 低 B 头 =_=

有 整 个 智 商 变 低 了 的 feel

谁 的 杰 作 ?

还 会 有 谁 ```

嘛 不 是 我 家 那 只 猪 咯 

平 时 叫 他 帮 我 剪 一 下 就 一 直 讲 很 累 很 累

结 果 星 期 二 那 天 心 血 来 潮 

吃 着 东 西 的 时 候 突 然 讲

:B ~ 你前面头发长了hoh~

我帮你剪阴仔要不要?

:随便啦~(以为他讲下接)

吃 了 东 西 就 去 他 家

我 玩 电 脑 他 就 看 戏

然 后 玩 到 5 点 就 让 给 妹 妹 玩

进 房 间 看 小 叮 当 xD

他 就 讲 他 要 睡 觉 叫 我 不 要 吵 他 wor ~

( 有 书 看 谁 得 空 理 你 哦 =_= )

可 是 这 个 人 又 是 皮 痒 的 咯 ```

又 不 爽 我 一 直 看 书 不 理 他 哦

一 直 在 旁 边 撩 我 的 脚 =_=

( 到 底 是 谁 吵 谁 哦 ?)

然  后 就 是 没 有 睡 到 ~

一 直 吵 我 跟 他 按 摩

又 叫 我 帮 他 收 拾 房 间

我 样 子 像 阿 四 咩 ??

结 果 我 把 他 房 间 的 垃 圾 丢 完

全 部 衣 服 塞 进 篮 子 里 等 洗

本 来 想 抹 灰 尘 的

结 果 没 有 布 xD


其 实 这 些 不 是 重 点





然 后 就 剪 头 发

O.O!!!

低 B 头 就 出 现 了 !!!



我 这 个 人 是 比 较 接 受 现 实 的

反 正 都 剪 了 咯 ~

就 继 续 低 下 去 罢 o(╯□╰)o

重 点 来 了 ~

帮 我 剪 头 发 的 那 位 仁 兄 很 高 兴 的 跟 我 讲

:B ~ 我 跟 你 讲 哦 ~

你 剪 平 头 以 后 就 不 可 以 穿 低 胸 装 了 xD

因 为 会 很 cak 水 ~

O.O!!!!

恍 然 大 悟 ```

原 来 他 是 有 阴 谋 的 ```

KNS !!

勿 听 谗 言 啊 我 !!!

( 成语是不是酱用的? )



我 已 经 认 命 了 的 啦 ~

低 B  就 低 B 啦 ~

我 当 它 是 可 爱 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