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无业游民の第10天

今 天 做 了 啥 ```

早 上 载 我 家 老 姐 去 做 工

然 后 回 家 睡 觉 -_-zzZ

2 点 起 床

3 点 半 出 门 去 载 萧 子 琪

然 后 然 后 去 做 什 么 叻 ?

selayang mall 还 电 费 ==


我 的 人 生 还 有 什 么 乐 趣 ?

每 天 晚 上 不 是 跟 卢 依 玟 那 班 喝 茶 吃 东 西

就 是 跟 我 家 男 人 和 他 那 班 朋 友 出 去

然 后 每 天 都 吵 我 家 男 人 带 我 去 pm ><



又 没 读 书 又 没 做 工

何 年 何 日 都 不 懂 了 咯 -_-''''

最 近 还 想 换 电 话 tim ``

慢 慢 等 呗 ~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