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I R DAY

话 说 ···

早 上 11 点 半 就 爬 起 床 冲 凉 了

12 点 就 去 载 卢 伊 玟 小 姐 来 我 家 化 妆

随 便 去 打 包 了 炒 板 面 回 我 家 吃 :目

回 得 家 吃 得 面 来 都 差 不 多 一 点 了 咯 ==

阿 水 讲 两 点 半 来 哇 ~

明 明 就 四 点 开 始

都 不 明 白 做 么 要 酱 早 出 -_-?

本 来 是 我 要 帮 她 化 的 ~

可 是 怕 来 不 及 wor ~

因 为 我 还 要 上 卷 棒 ><

(虽 然 我 已 经 是 卷 毛 , 可 是 还 是 电 一 电 比 较 好 看)

然 后 就 唯 有 出 动 我 家 老 姐 来 帮 忙 xD

没 办 法 ``

谁 叫 身 为 女 生 的 卢 小 姐 爱 美 可 是 又 不 要 学 化 妆 ==





搞 得 来 刚 刚 好 两 点 半

闪 人 **


I R DAY 的 主 题 是 :面 具

可 是 ...

我 和 卢 小 姐 都 没 有 买 ==

不 过 没 有 关 系 啦

全 部 人 买 了 也 只 是 戴 一 下 而 已

表 演 嘛 ?

平 咯 ···

饮 食 方 面 ?

还 算 吃 得 饱 啦 ···

比 去 年 好 一 咪 咪

free dance 弄 到 好 像 clubbing 酱 ==

只 差 没 有 酒 喝 而 已 咯

(虽 然 我 没 有 去 过 啦)

我 和 卢 小 姐 在 旁 边 看 而 已

没 办 法

我 们 不 是 他 们 世 界 的 人 +_+


跳 *

chandran 饮 茶

跳 *

回 家 拍 照 ` 卸 妆 ` 冲 凉 ` 煲 电 话 粥

睡 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锵 !锵 ! 锵 ! 锵 !

宝 贝 猪 再 次 隆 重 登 场

猪 鼻 大 特 写 ❤


陈 枷 利 小 姐 自 己 都 觉 得 自 己 的 样 子 很 淫 荡 xD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