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丰富的一天❤

现 在 是 凌 晨 1 点 02 分 。

本 人 我 叻 ~

刚 回 到 家 不 久 xD



今 天 早 上 9 点 就 起 床 了 ~

准 备 去 sunway 溜 冰 xD

我 本 来 是 带 着 兴 奋 的 心 情 出 门 ~

结 果 ==

我 家 的 肥 仔 偷 了 我 的 钥 匙 哇 ~ !

连 门 都 出 不 到 啊 ~

还 想 去 哪 里 ?

还 好 意 思 叫 我 不 要 出 去 哇 ~

连 妆 都 化 好 了 咯 ~ !

当 我 得 空 蛤 ?

然 后 就 叫 我 的 csy 大 哥 去 姐 姐 那 里 拿 钥 匙 咯 ~

本 来 10 点 变 11 点 才 出 门 ==

衰 ~

去 到 sunway 叻 ~

31 块 一 个 人 哇 ~

贵 下 咯 ~

进 到 去 啊 ~

丑 鞋 味 是 重 到 ~



⊙﹏⊙ BEH DA HAN ~



然 后 换 鞋 换 钱 放 东 西 进 柜 ...



然 后 就 出 发 ~



一 进 去 ~



地 上 是 滑 到 ==



比 我 想 象 中 的 滑 ><

又 多 人 到 爆 哦 ~

熟 我 的 人 都 知 道 我 有 少 少 的 人 群 恐 惧 症 TT

滑 下 滑 下 ~

前 面 塞 住 了 ><

我 不 敢 动 ~

惨o(>﹏<)o

结 果 gai zai 就 滑 过 来 拉 我 的 手 ~

还 要 好 像 是 酱 ~

讲:我 来 救 你 ~

炸 死 ==

是 有 点 感 激 他 的 本 来 ~

结 果 ~

他 拉 着 我 的 时 候 只 顾 自 己 ><

害 我 差 点 撞 到 人 ~

结 果 我 自 己 跌 倒 TT

黑 青 + 闪 到 腰

谁 够 我 惨 ?

出 去 休 息 一 下 咯 ~

进 回 去 玩 的 时 候 就 一 直 牵 着 csy 的 手 咯 ~

然 后 就 滑 滑 下 四 个 人 一 起 牵 手 ~

结 果 给 工 作 人 员 骂 ==

只 可 以 两 个 人 一 对 哇 ~

我 又 没 有 可 能 拆 散 人 家 情 侣 的 ~

然 后 csy 就 做 了 我 半 个 小 时 的 男 朋 友 了 ~

其 实 我 根 本 就 没 有 在 滑 ==

都 是 csy 拉 着 我 ~

就 像 他 是 火 车 头 我 是 火 车 厢 ~

可 是 脚 是 酸 到 一 个 程 度 了 咯 ~

又 跑 出 去 休 息 ~

休 息 了 就 不 想 再 进 去 受 苦 了 ~

所 以 只 是 他 们 三 个 去 溜 ~

我 就 脱 鞋 子 盘 腿 坐 在 椅 子 上 按 电 话 ~

爽 啊 ~❤

等 他 们 出 来 我 就 去 换 回 短 裤 ~

结 果 我 滴 可 怜 的 膝 盖 啊 ~




一 边 肿 到 是 圆 的 ~



一 边 是 比 较 尖 的 ~



看 到 ?



还 有 更 清 楚 的 ~



huiyo~~

简 直 是 痛 啊 ~ ~

越 来 越 痛 的 那 种 啊 ~

死 csy 还 要 一 直 打 我 的 痛 处 ~

真 的 是 KNS 啊 ~ !

晚 上 跟 csy ,lim ,铭 ,婷 ,姿 回 shabu shabu 吃 东 西 ~

csy 跟 铭 丢 下 我 跟 lim 就 去 载 婷 跟 姿 ~

等 了 半 个 小 时 终 于 BEH DA HAN 了~

开 煲 ~

然 后 偷 吃 一 点 点 ~

xD

饱 到 好 像 肚 子 有 了 北 鼻 酱 ~

涨 到 一 个 程 度 ><

然 后 又 约 carrie 去 green apple KAP ZAI ~ xD

csy 被 老 爸 叫 回 家 就 没 有 去 咯 ~

只 是 lim + 铭 + carrie + 我 ~

可 是 今 天 没 有 仔 kap ~

闲 ~

玩 牌 中 ~

因 为 电 话 没 有 电 + 上 我 在 跟 某 人 sms 着 ~

所 以 我 的 电 话 就 在 充 电 ~

结 果 一 个 人 不 懂 赶 时 间 还 是 眼 睛 有 问 题 ~

一 脚 勾 到 充 电 器 的 电 线 ~

我 的 电 话 PAK 一 声 ~

掉 在 地 上 ==

虽 然 是 不 心 痛 电 话 啦 ~

可 是 还 是 觉 得 这 个 人 真 的 是 “没 话 讲”

幸 亏 他 还 会 帮 我 拾 起 来 讲 SORRY ~

不 然 真 的 是 会 抓 狂 ~

玩 牌 玩 到 闲 了 ~

又 没 有 仔 KAP 了 ~

当 然 是 回 家 啦 ~

晚 安 咯 ~❤

要 去 卸 妆 冲 凉 睡 觉 了 ~

累 到 爆 ~

快 闪 ~❤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