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new life❤

朋 友 们 ❤

我 今 年 又 谈 恋 爱 了 ~

想 不 到 吧 ?

我 自 己 也 想 不 到 xD

今 年 应 该 是 走 桃 花 运 吧 ~

而 且 桃 花 都 长 在 maluri ==

跟 desa park city 也 脱 不 了 关 系 ~

只 能 说 ~

巧 丫 ~

年 头 一 个 ...

年 中 一 个 ...

年 尾 一 个 ...

刚 刚 好 ~



缘 分 真 的 很 难 讲 ~

我 的 朋 友 都 知 道 我 有 一 个 魔 咒 xD

希 望 这 次 不 要 再 来 了 ~

我 会 累 的 野 ~



虽 然 有 点 太 快 了 ~

怕 后 悔 ><

可 是 我 会 试 着 改 变 自 己 ~

改 变 命 运 ~

让 自 己 让 他 都 不 后 悔 xD




我 还 是 比 较 爱 你 们 的 哟 ~

祝 福 我 呗 ❤




ps. 不 是 我 没 通 知 哦 ~

如 果 你 们 不 知 道 的 话 ~

我 只 能 说 ...谁 叫 你 都 不 注 意 我 呢 ? xD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