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到底是笨还是聪明?

突 然 想 起 上 个 星 期 ~

跟 朋 友 讨 论 了 一 个 问 题 。



到 底 谈 恋 爱 好 ?

还 是 单 身 好 ?




他 们 说 男 孩 子 谈 恋 爱 浪 费 钱 ~

谈 恋 爱 是 笨 男 人 做 的 。

女 孩 子 谈 恋 爱 有 人 帮 忙 付 钱 ~

谈 恋 爱 的 女 人 是 聪 明 的 。



我 觉 得 ~

看 个 人 啦 ~

有 些 女 生 不 喜 欢 男 孩 子 付 钱 ~

多 数 都 顺 理 成 章 让 男 孩 子 付 钱 ~

可 是 为 啥 会 是 多 数 ?

原 因 很 简 单 ~

就 是 男 孩 子 的 大 男 人 主 义 作 祟 ~

觉 得 女 朋 友 自 己 付 钱 太 丢 脸 啦 ~

所 以 说 ~

不 是 女 孩 子 爱 有 钱 的 男 人 ...

是 男 人 想 当 女 人 的 印 钞 机 ...

所 以 啊 ~

谈 恋 爱 的 男 人 最 穷 了 ~

谈 恋 爱 的 女 人 最 胖 ><

为 啥 胖 叻 ?

因 为 男 生 总 是 怕 自 己 的 宝 贝 饿 到 ~

所 以 就 一 直 吃 一 直 吃 ~

胖 了 怎 样 好 ~

减 呗 ~




哎 ~ ~

离 题 了 ~

说 回 啊 ~

谈 恋 爱 就 是 一 个 愿 打 一 个 愿 挨 ~

没 有 你 吃 亏 还 是 我 吃 亏 的 啦 ~

像 我 朋 友 说 的 ~

出 去 ** 都 要 给 钱 啦 ~

在 女 朋 友 身 上 花 的 算 什 么 ?

免 费 给 你 吃 咩 ~

成 年 人 就 是 这 样 噜 ~



所 以 说 啊 ~

我 这 种 年 纪 谈 恋 爱 最 好 ~

牵 牵 小 手

拥 抱 一 下

打 打 啵


看 戏 吃 饭 你 有 钱 你 给 ~

你 没 钱 我 自 己 给 ~





讲 了 酱 多 ~

我 的 重 点 就 是 ~

哪 位 仁 兄 说 谈 恋 爱 浪 费 钱 ?

我 说 ~

浪 费 钱 是 你 自 己 造 成 的 啦 ~

还 要 怪 女 生 爱 用 钱 ~

你 不 给 就 好 了 呗 ~

又 没 在 逼 你 ~


自 己 看 着 办 啦 ~




ps.是 时 候 要 找 一 个 了 啦 我 ~

桃 花 ~ 桃 花 ~快 来 把 ~ xD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