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有情人的情人节❤

废 话 不 多 说 :)





今 天 的 主 题 是 情 人 节



有 情 人 的 我 ,



当 然 是 跟 我 的 亲 亲 情 人 一 起 过 咯 ..



至 于 内 容 嘛 ~



不 外 乎 看 个 电 影 ,



互 送 礼 物 :)



走 下 街 , 吃 下 饭





我 の 礼 物 在 此


❤ Endless love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 用 我 讲 你 们 也 应该 知 道 这 是 什 么 噜 ~

戒 指 呗 ❤

他 自 己 的 是 黑 色 边 的 :目

里 面 还 有 名 字 捏 ~

我 の 戒 指 写 着 kelvin

他 の 戒 指 写 着 xing

幸福 ing ❤

我 送 他 padini 的 衣 服 xD

当 天 收 到 当 天 穿 ~

没 有 拍 到 照 片 ><

最 近 不 大 想 拍 照 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

还 有 6 天 就 在 一 起 两 个 月 了 :)

我 会 努 力 ❤

让 我 们 の 爱 延 续 ...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