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两个月❤

有 人 曾 说

我 谈 恋 爱 就 像 踢 一 场 球 赛

一 场 球 赛 踢 一 个 月

一 个 月 后 没 分 出 胜 负

那 就 是 一 场 延 长 赛


我 们 的 延 长 赛 踢 了 一 个 月

上 面 那 位 不 知 道 是 谁 的 谁 ..

我 只 能 告 诉 你

我 会 把 延 长 赛 无 止 境 的 踢 下 去

自 己 骂 到 你 爽 ,骂 到 你 累 吧 。

反 正 对 我 来 说 ...

你 只 是 一 个 无 谓 的 人 : )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