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第 一 步 !!

今 天 终 于 鼓 起 勇 气 跟 老 板 说 了 ...

我 下 个 月 开 始 就 要 辞 职 了 ...

可 是 他 好 像 听 到 有 点 认 真 又 有 点 不 认 真 ```

现 在 只 有 我 一 个 waitress 是 full time ><

还 有 一 个 做 part time X﹏X

厨 房 也 是 一 样 的 情 况 不 够 人 手 ...

老 板 又 不 积 极 一 点 去 请 人 ```

我 走 了 的 话 三 个 老 板 就 要 自 己 做 星 期 一 到 星 期 四 了




我 是 想 去 学 点 手 艺 の

想 学 蛋 糕 很 久 了 (*^◎^*)

最 近 我 家 老 姐 都 在 鼓 励 我 去 蛋 糕 店 找 工

所 以 我 决 定 了 要 辞 职

如 果 真 的 找 不 到 蛋 糕 店 的 话 我 还 可 以 去 服 装 店

卖 衣 服 也 不 错

我 朋 友 讲 我 口 才 蛮 好

配 衣 服 也 不 错 看 ( 只 是 成 熟 了 点 )

去 卖 衣 服 很 适 合 下




顺 其 自 然 就 好 ...

反 正 船 到 桥 头 自 然 直

踏 出 第 一 步 在 说 呗 ~



我 的 第 一 步 就 是 辞 职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