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Ooh F*ck !!!

你 有 试 过 用 RM20 买 一 张 parking 卡 ?

生 平 第 一 次 用 买 的 =_=


话 说 .........

因 为 在 1 U 做 promoter

所 以 每 六 个 小 时 就 要 找 人 换 parking 卡

不 然 每 一 小 时 加 RM 2

本 来 park 外 面 整 天 一 块 而 已

可 是 早 上 下 大 雨

加 上 塞 车 `` 已 经 迟 到 半 个 小 时 开 档 了

( 幸 亏 放 货 的 门 坏 了 `` 可 以 叫 对 面 档 的 帮 忙 开 着 先 `` 不 然 会 被 罚 钱 )

所 以 就 park 里 面

结 果 卢 小 姐 帮 我 去 换 卡 的 时 候 变 鸡 眼

换 到 一 张 不 是 1U 的 卡

还 好 意 思 跟 我 讲 :本来我换到卡很开心的野~  可是看看下又觉得这张卡很奇怪哦~

=_=  哇 佬 野 ~

很 明 显 是 不 同 的 卡 咯

结 果 唯 有 去 办 公 室 讲 不 见 了

给 20 块 买 了 一 张

还 有 两 个 无 辜 的 人 被 牵 扯

就 是 csy  ` 梦 男

本 来 是 来 找 我 们 喝 茶 的

结 果 被 卢 小 姐 屈 他 们 一 人 出 4 块

( 因 为 我 们 5 个 人 `` 一 人 给 4 块 就 20 了  )

萧 子 琪 全 副 身 家 3 块 钱 就 这 样 bye  bye 了

总 之 这 天 就 是 一 波 三 折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 天 是 我 家 老 母 生 日

生日快乐 \(^o^)/

我 决 定 带 我 的 猪 回 家 见 家 长

给 我 家 的 老 妈 口 水 流 满 地(¯﹃¯)

他 听 到 要 见 家 长 是 紧 张 到

一 直 在 那 边 自 言 自 语 xD

等 他 晚 上 的 表 现 咯 ~

应 该 很 好 笑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