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伴 ❤

昨 天 跟 我 家 小 气 猪 去 拍 拖 xD

一 早 就 在 他 家 准 备

我 化 妆  ` `  他 帮 我 吹 头 发

(*^__^*)

本 来 打 算 去 金 河 血 拼 的

可 是 11 点 多 12 点 的 时 候 猪 的 妈 咪 打 来

讲 要 去 一 下 医 生 那 里

叫 他 顾 店 foh ~

然 后 在 猪 家 发 桥 一 下

拍 了 几 张 照 片 xD


 男 孩 子 房 间 是 乱 的 啦 ==

地 上 超 多 衣 服 `` 晕


我 在 看 哪 里 哦 ?




在 客 厅 一 边 等 猪 妈 和 猪 妹 回 家

一  边 看  动 画 版 的 头 文 字 D

一 点 多

猪 妈 和 猪 妹  回 到 家

再 等 她  们 换 衣 服

然 后 猪 就  载 猪 妈 和 猪 妹 去 给 医 生 看

猪 妈 就 叫 我 们 去 吃 东 西 先

她 们 自 己 走 路 回 店 ( 因 为 很 近 罢 了 )

我 们 去 吃 干 捞 板 面

不 好 吃 の   ><

回 到 店

猪 妈 回 到 来 了

就 一 起 聊 下 天

猪 :两 个 肥 mui ~(我 和 猪 妹)

猪 妹 :你 才 是 死 肥 仔 ! ( 我 顺 势 Beh 了 他 一 眼 )

猪 妈 :你 女 朋 友 比 妹 妹 瘦 啦 ~

( 其 实 妹 妹 不 会 很 肥 啦 ~ 只 是 发 育 时 期 有 点 肉 而 已 )

猪 妹 :我 比 较 瘦 啦 ~ ! ( 极 力 抗 议 )

猪 :两 个 都 很 肥 ~( 欠 打 的 家 伙 )

猪 妈 :你 女 朋 友 这 样 刚  刚 好 啦 ~

阿 B 你 太 瘦 了 ~

去 吃 肥 点 啦 ~

猪 :你 要 我 去 带 一 个 骨 头 回 来 给 你 看 没 有 ?

猪 妈 :你 真 的 是 太 瘦 了 啦 ~

我 :听 到 没 有 ? 我 这 些 叫 刚 刚 好 ~

是 你 太 瘦 ~  没 有 营 养 ~

猪 妈 :阿 B 你 去 吃 肥 点 啦 ~( 再 次 坚 持 )

猪 爸 拿 着 一 盒 饭 登 场

猪 爸 :关 店 啦 ~

猪 那 时 候 的 表 情 (⊙o⊙)!!

猪 :又 叫 我 来 看 店 ==

现 在 才 讲 要 收 档 ( 晕 ~ )

结 果 就 是 `` 白 来 ==

改 变 计 划

去 1 u  走  街 看 戏


HOP !

复活节兔子

可 爱 到 ~ ~ ~

还 不 错 看 下 的 ~

有 点 搞 笑 咯 xD

然 后 去 打 机 场 玩 了 一 下

和 我 家 小 气 猪 斗 了 两 场 泡 泡 龙 xD

我 赢 一 场 他 赢 一 场

哈 `` 好 像 小 孩 子 酱

还 有 玩 音 乐 机

是 又 打 不 是 又 打

总 之 就 是 狂 打 !!!

然 后 我 饿 了 ~

跑 去 吃 日 本 餐 ^^

吃 完 了 还 要 搞 下 破 坏

拿 猪 的 味 精 汤

加 了 辣 椒 粉

再 加 黑 白 胡 椒 粉

加 麻 油

加 酱 油 wasabi

最 后 还 要 再 加 一 点 绿 茶 `` 晕

感 觉 自 己 像 小 孩 子



结 果 我  家 小 气 猪 讲 要 买 一 幅 拼 图 给 我 玩

因 为 要 我 每 天 躲 在 家 不 出 门 ==

投 诉  我 酱 讲 哇 ~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