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昨天去gaigai~

早上去看欣宜的表演~




是很不错一下的咯~~





缺点就是很咯...
SO hot~~





看完后我就去走街咯~~





wahaha~










我去吃sakae sushi^^


是不错的 ~~



这种难得的时候当然是有照片滴~~属于我的曼鱼饭~~^^不要看它小小支的..
是有点贵的咯~
39块9捏~~
不过还不错喝下的^^

吃完了就去走走~买买东西~

就去看"叶问"

是好看的咯^^

晚上回家载我家大小姐去吃mc d

然后我连凉都还没洗,家门都还没进就跑去喝茶咯~~

半夜回家经过maluri的时候被警察拦下~~

ic还差点在钱包里拔不出来捏~吓死人咩~

啊~~人生第一次~~~

本人第一次被警察叫下车咯~

结果下车吹风吹到感冒了~~TT

我感冒了啊~~~~~~~~~~~~~~~

是"爽"的咯~

祝福我呗~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