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一个月零一天

听说~

爱情的甜蜜期是3个月~

可是我的爱情甜蜜期~

永远只有一个月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本人已恢复单身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知道你一直很介意我从来没有叫你那两个字

现在在这里

是我第一次~

也是最后一次

就把这句话当做我们的句点。



老公 对不起
不能为你改变自己的个性
是我不对

希望你我的下一个

会更好^^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