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Clubbing Night ❤

Cliubbing xD

第 一 次


8 点 就 开 始 准 备


这 次 使 用 的 化 妆 品 ^^

好 像 很 简 单 的 东 西

因 为 我 不 喜 欢 复 杂

 化 好 妆 ,穿 好 衣 ,上 个 卷 棒 ❤

完 成 \(^o^)/


出 发 去 xD

其 实 我 不 够 岁 的 咯 == 

嘘 ~ 不 可 以 讲 ~

sikp



进 到 去 的 第 一 个 感 觉 


然 后 有 人 请 我 喝 一 杯 酒
杯 口 有 盐

还 插 着 一 片 青 柠 檬 
听 说 是 叫 takkira
喝 下 去 的 第 一 个 感 觉 


然 后 上 楼 去
臭 汉 铭 订 了 一 张 没 有 椅 子 的 桌 子

晕 ==

累 的 耶 ~

整 晚 给 他 们 “ 灌 ” 了 4 杯 色 酒 加 可 乐 

 晕 +_+

还 被 拉 上 台 跳 了 一 下 xD

feel 不 错 下

很 多 比 基 尼 wor ~

“ 吹 口 哨 ”

那 班 禽 兽 讲 我 穿 太 多 了==



不 ok 咩 酱 ?

下 次 不 要 穿 好 不 好 ==

穿 这 件 已 经 给 某 个 小 气 的 猪 骂 了 

再 少 就 很 难 想 像 了 咯 ╮(╯_╰)╭

讲 要 带 他 去 又 讲 不 要 

去 了 自 己 又 要 在 家 发 脾 气 ==

还 要 半 夜 跑 来 载 我 回 家 `  晕







EN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