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Beauty Expo Day

Beauty Fair

这 个 是 我 满 16 岁 过 后 从 来 不 会 错 过 的 : )

14 号 是 第 一 天 

跟 我 家 老 妈 去 刺 探 一 下

买 了 几 样 东 西 xD

还 有 看 到 台 湾 艺 人 小 Call

在 教 人 瘦 脸


17 号 是 最 后 一 天

跟 萧 子 琪 去 疯 狂 扫 货 

( ps.萧子琪是陪我而已 ,她只买一点点)

" 表 妹 " 没 有 去 都 用 了 百 多 块 xD

 



我 の 疯 狂 战 利 品 ___❤


还 有 环 保 袋 ( ps.我很环保滴... )


我 有 两 张 入 场 证
因 为 我 星 期 一  忘 记 拿 星 期 五 那 张 去 了 =-="

弄 到 我 又 Register  多 一 张




满 足 归 家 的 我 : )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