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超 久 没 写 BLOG 的 说 ╮(╯_╰)╭

最 近 很 懒  咩 ``


这 4 天 都 在 The curve 做 工

ps.其实是血拼  ~\(≧▽≦)/~

话 说 在 做 工 的 同 时 ``

身 为 女 人 的 我
跑 去 走 街 街 xD


四 天 分 别 买 了 这 些 O.o

我 既 然 买 了 两 件 西 装 外 套

有 一 件 是 PADINI 的 说

可 是 折 扣 了 超 级 多 的 说 

Σ(・□・;)

原 价 是 RM209 的 叻 !!!
扣 70% 真 的 是 不 买 对 不 起 自 己 咯 ``


我 家 的 Kelvin Tan 的 这 件 衬 衫 也 是 我 买 的 叻 ``
因 为 他 最 近 PART TIME 做  “ 正经工 ”

所 以 需 要 正 经 的 衣 服 xD

ps. 理发师有很不正经咩?


我 现 在 真 的 很 穷 很 穷 咯 ``

银 行 剩 下 RM3 罢 了 o(>﹏<)o

是 不 是 很 可 怜



现 在 是 11.49pm

我 家 Kelvin Tan 去 开 会 还 没 回 
他 去 之 前 还 把 我 丢 去 陈 枷 利 の 家

等 待 他 回 来 载 我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