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平 安 夜 。

 平   身 


我 没 有 失 身 ,还 非 常 安 全 叻 xD

因 为 kelvin Tan 在 我 旁 边 嘛


昨 晚 去  Laundry Bar

从 还 没 去 就 已 经 凖 备 尽 情 的 玩

解 放 自 己 

( 不 过 多 了 一 个 男 人 在 旁 边 =-= ) 


我 家 老 母 看 到 我 穿 的 衣 服 还 讲 了 一 句

:不 要 穿 更 好 =-=

不 穿 难 道 你 要 我 摇 着 去 咩 ?

只 是 露 一 点 肚 子 `` 

背 后 是 透 明 蕾 丝 ``

钮 少 扣 两 粒 酱 咯 ( 虽 然 过 后 被 某 人 扣 回 去 了 =-= )

卢 伊 玟 只 是 去 看 负 责 包 包 罢 了 咯 ``


隔 壁 那 对 有 没 有 很 衬 叻 xD

希 望 他 们 有 后 续 啦 `` 


还 有 很 多 照 片 在 kelvin Tan 的 电 话 叻 ~

都 是 秘 密 xD


在 陈 枷 利 家 过 夜 ``

三 个 傻 婆 六 点 多 才 睡 觉 =-=

12 点 多 就 起 床 了 ,累 死 !!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