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110 ❤

110  day ❤



被 你 爱 了 110  天 ``

被 我 欺 负 了 110 天 `` xD


本 来 想 要 来 爆 料 下 的 \(^o^)/

可 是 为 了 保 住 他 滴 面 子

还 是 算 了 呗 xD

因 为 他 是 小 肚 鸡 肠 的 猪 !!!


前 天 跟 他 起 了 一 个 赌 约

他 说 给 他 一 个 星 期 戒 烟

如 果 戒 不 到 的 话

我  以 后 爱 怎 样 玩 就 怎 样 玩

我 的 话 就 是

我  以 后 每 晚 去 喝 茶 都 要 在 一 点 前 回 家

( 除 了 特 别  事 件 '  在 carrie 家 ' 跟 他 在 一 起 )

不 然 就 被 罚 一 个 星 期 不 可 以 出 `` ohh my !!!

  
可 是 我 觉 得 我 一 定 会 赢 咯 ╮(╯_╰)╭




给 我 抓 到 你 吸 烟 我 就 拧 落 你 的 头 `` 哼 !!



就 是 喜 欢 欺 负 你  

吹 咩 (╯3╰)

反 正 你 也 被 欺 负 惯 了 

情 趣 嘛 (*^__^*) 
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