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新开始❤

刚 开 了 新 的 FB


嘿 ~ 嘿 ~

当 然 要 有 新 照 照 啦 ...

所 以 拿 宝 贝 的 电 话 狂 拍 照




这 里 不 是 我 房 间 哦 =_="




当 然 还 要 抓 我 的 男 人 来 拍 一 拍 啦 xD


在 家 穿 花 花 裤 又 裸 上 身 的 男 人(*^__^*)



拍 爽 了 ...

跑 去 客 厅 看 带 

宝 贝 的 阿 兄 在 看 “怒火街头”

我 学 了 一 句

爱情的魔力真系大 ^^


然 后 两 位 仁 兄 在 我 面 前 上 演 YOKO YOKO 追 逐 战

因 为 宝 贝 讲 要 看 【paul】

所 以 按 掉 他 老 哥 的 怒 火 街 头 

结 果 老 哥 随 手 拿 起 旁 边 的 YOKO YOKO 搽 在 宝 贝 的 背 上

还 说:你 有 没 有 试 过 那 个 地 方 辣 辣 !?


两 个 男 人 的 战 争 

我 在 旁 边 狂 笑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 近 有 在 喝 collegen

是 皮 肤 UP UP 哦 ~

男 生 会 以 为 是 那 里 UP UP 的 说 ==


虽 然 说 20 岁 的 时 候 胶 原 蛋 白 才 会 流 失

我 18 岁 喝 collegen  好 像 有 点 太 早 了


可 是 俗 话 说 得 好

女 人 唔 补 好 易 老


想 要 留 住 男 人 的 心

就 要 留 住 你 的 美

 

所 以 趁 早 补 一 补 比 较 好 xD



这 牌 子 不 错 喝 下 ...

味 道 像 葡 萄 口 味 的 vitagen

价 钱 比 别 的 便 宜

有 美 白 的 功 效


是 之 前 在 guadian  当 promoter 的 时 候 另 一 个 promoter 介 绍 的 xD


陈 枷 利 还 讲 胶 原 蛋 白 可 以 丰 胸 O.O?

BO FEEL WOR ~
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