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灯泡?

灯泡是谁发明的?




星期六,日 去car4卖电池

是大家都熟的enerziger xD

这个问题是一个幽默的客人问我的 ~

刚 巧 后 面 是 卖 灯 泡 的

所 以 他 就 问 我 ==

:我 问 你 ,灯 泡 是 谁 发 明 的?

我 顿 了 2  秒

脑 里 面 浮 现 的 第 一 个 字 是 【爱】

结 果 我 回 答 :爱 因 斯 坦 xD

他 对 我 摇 摇 头

我 又 回 答 :爱 迪 生 xD 

他 就 一 脸 无 奈 的 讲 :幸亏你不是卖灯泡的。

我 还 反 驳 :小学的东西谁记酱多叻 ~ ~

他 还 来 多 一  次 :我 再 问 你 ,电 池 是 谁 发 明 的?

我 很 爽 快 的 回 答 :不懂 ~

他 用 鄙 视 的 脸 看 我 :也是爱迪生啦 ~ 叫你读多点书的啦 ~ 不听话 ~

一 脸 无 言 的 看 着 他 =_="

酱 也 不 能 怪 我 的 嘛 ~

我 连 自 己 常 用 的 卫 生 棉 是 谁 发 明 的 我 都 不 懂 叻 ~

而 且 小 学 离 我 很 久 了 叻 ~ ~ 

还 知 道 爱 迪 生 已 经 beh pai 了 捏 ~




要跟 宝贝 去打球了

讲 错

是去看他打球 xD
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