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今天是❤22号

22 号 又 来 了 ^^

22 号 特 别 咩 ?

对 我 来 讲 特 别 的 叻 ~

因 为 证 明 了 我 跟 我 家 的 Kelvin Tan 又 相 爱 了 多 一 个 月

在 一 起 半 年 了 

说 长 不 长 ,说 短 不 短

不 过 认 识 我 的 人 都 懂

 这 是 我 最 长 的 恋 爱 

他 幸 运 的 叻 xD

哈 !

因 为 我 经 常 讲 笑 话 给 他 听 。

经 常 帮 他 收 拾 他 睡 的 狗 窝 。

经 常 帮 他 耙 背 后 止 痒

经 常 喂 他 吃 吃 喝 喝 。

经 常 让 他 睡 大 腿

经 常 帮 他 按 摩

可 不 是 每 个 人 都 可 以 享 有 的 福 利 叻 ~



他 喜 欢 骂 我 粉 肠 ,

因 为 我 喜 欢 跟 他 唱 反 调 xD

我 最 近 喜 欢 叫 他 小 肥 ,

因 为 他 太 了 ,我 要 把 他 的 肥 肉 叫 出 来 xD



我 喜 欢 骂 他 说


“如 果 我 是 老 鼠 ,我 一 定 跑 进 你 房 间 ! ”

当 我 在 收 拾 房 间 前


“如 果 你 再 吸 烟 ! 我 就 把 你 换 掉 ! ”

当 被 我 抓 到 他 偷 吸 烟 时


“我 跟 你 讲 的 东 西 你 到 底 有 没 有 在 听 !? ”

当 他 没 把 我 的 话 听 进 去 的 时 候


“很 厉 害 咩 你 现 在 ! 飞 酱 快 做 么 ! ”

当 他 叮 人 家 车 尾 的 时 候


“ 你 可 以 不 要 酱 粗 鲁 吗 ! ”

当 他 在 妹 妹 面 前 骂 粗 口 时



他 喜 欢 骂 我 说


“ 你 再 不 去 换 衣 服 我 就 去 沟 女 ! ”

当 我 穿 低 胸 装 时


“ 做 么 你 酱 慢 的 ! 快 点 啦 女 人 ! ”

当 我 在 化 妆 的 时 候


“ 你 欠 我 100 块 , 还 钱 先 。”

当 我 想 买 东 西 的 时 候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我 们 还 有 每 天 讲 电 话 的 口 头 禅

问 :你 在 哪 里 丫 ?

答 :在 你 心 里 咯 ~ 



说 :你 屁 !

答 :屁 在 这 里 ~

说 :来 给 我 打 ~



他 答 应 我

过 了 6 月 22 号 他 就 不 再 吸 烟

不 然 就 任 我 处 置

只 能 说 :他 死 定 了 ! xD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