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休息噜~❤

ye~

今 天 の 假 期 是 我 辛 苦 鲁 肥 来 の 说 ~ ~

因 为 我 星 期 五 又 要 休 息 ~xD


星 期 五 为 啥 休 息 就 不 用 讲 了 咯 ~

有 看 我 blog の 家 伙 应 该 都 知 道 ~ ~

今 天 很 懒 很 懒 很 懒 ~

所 以 我 跟 老 板 说 我 要 休 息 ,

刚 开 始 还 不 给 の 捏~

鲁 了 他 整 天 的 说 ~




等 下 又 要 肥 去 吃 了 ~





倒 数 3 天__❤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