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祝硪生日快乐_❤

期 待 の 生 日 终 于 到 了 xD

开 心_


都 不 懂 是 好 运 还 是 怎 样```

刚 刚 客 人 在 店 帮 自 己 的 小 孩 庆 祝 生 日```

结 果 切 了 蛋 糕 过 后 就 讲 吃 到 很 饱 ~ ~

把 蛋 糕 送 给 我 ~

xD


还 叫 我 独 吞 lolz~

结 果 真 的 是 我 拿 肥 家 ~

因 为 没 有 人 得 空 吃 :目

巧 克 力 の 捏~~



还 有 还 有 ~ ~

谢 谢 所 有 在 我 fb 留 言 和 信 息 给 我 的 人__❤

Miss. Loo fei mui

C S Y 大哥

大便妹妹

恐怖哥哥

宝贝君君

my boss 臭阿宾

马小良

张家大姐

肥梦男

自认为好男人的鸡仔

叶伟杰

佩微


还 有 还 有 说 不 完 的 他 们········




我 再 次 在 这 里 说 ~

感 谢 我 的 CSY 大 哥 从 酱 远 赶 过 来 载 我 跟 Miss.Loo fei mui 去 做 工。

超 感 动 的 说 ~ ~

我 以 后 会 尽 量 不 要 zat 你 酱 多 的 啦 ~ xD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