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认真的写一篇❤

刚 刚 有 人 在 催 我 ,

所 以 我 就 随 便 写 xD

就 是 我 家 老 母 咩 ~



Miss. Loo fei mui 没 有 做 了>< 讲 要 休 息 两 个 月 ,

读 书 wor ~

准 备 S P M wor~

波 变 咯 ~

剩 下 我 一 个 服 务 生 ><



我 做 足 整 个 星 期 ,

没 得 休 息 !

嗨 ~

波 变 咯 ~

谁 叫 我 人 美 心 善 叻 ~(+﹏+)~

讲 笑 的 啦 ~

谁 叫 我 对 老 板 好 叻 ~

不 过 还 有 阿 宾 帮 忙 我 ~

还 教 他 抹 桌 子 tim ~

孺 子 可 教 也 ~❤

虽 然 酱 多 天 来 他 只 抹 过 3 张 桌 子 ==

可 是 有 进 步 啦 ~

一 点 点 ~xD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