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My Tuesday ...

Tuesday

Kelvin Tan Off  Day  xD

下 午 等 宝 贝 来 载 我 去 他 家

然 后 吃 宝 贝 妈 咪 煮 的 饭

这 个 人 很 老 实 不 客 气 的 吩 咐 我 :舀 饭 给 我 吃 ~

饭 准 备 好 了 (结果变成他舀饭xD)

轮 到 我 不 客 气 :舀 菜 给 我 吃 ~ 快 点 ~

 吃 饱 饭 我 就 跟 妹 妹 在 客 厅 看 戏

他 就 在 玩 电 脑

看 完 戏 就 到 我 玩 电 脑

宝 贝 去 洗 车 xD

他 还 问 我 :啊B你要不要帮我洗车~

斩 钉 截 铁 的 说 :我不要~

虫 虫 特 工 队 xD


5 : 35pm




go 1U see movie
 
 
Captain america 美国队长
 
 


本 来 我 是 打 算 要 看 笑 咏 春

感 觉 就 很 废 很 搞 笑

我 的 style


可 是 那 位 仁 兄 讲 下 次 才 陪 我 看

跑 去 买 美国队长 的 票

在 这 种 时 候 我 当 然 是     发 烂 渣 !!

不 讲 话 不 给 意 见 任 他 拉 着 走 ... 我 的 抗 议 行 为 xD

不 过 一 下 子 又 给 他 TAM 回

很 没 有 骨 气 我 知 道

不 过 这 是 我 们 的 相 处 方 式




Night

go K.D makan


my Dessert

 黑 芝 麻 雪 花 冰

打 包 回 家 吃 ,因 为 吃 太 饱 了 ....


问 我 家 老 豆 :你 要 不 要?

老 豆 看 着 报 纸 转 过 来 :不 要 ~

.......

老 豆 看 完 报 纸 :你 要 不 要 哦 ?

放 下 报 纸 :拿 来 啦 ~

戳 了 几 下 那 些 料

再 吃 一 口 :好 像 ice cream 酱 的~

它 回 来 的 时 候 只 剩 下 一 半 =_="

刚 刚 又 讲 不 要 吃 ...  结 果 ...




 后 面 有 只 没 礼 貌 的 小 孩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