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222__❤

222 DAY

等 于 7 个 月 10 天

其 实 也 没 有 什 么 特 别

就 我 看 到 222 就 会 想 到 12/22

哈 ~

就 跟 kelvin Tan 在 一 起 的 那 天

好 像 很 久 了 叻 ...


他 可 以 忍 受 我 酱 久 还 蛮 厉 害 的 xD


我 在 讲 电 话 的 时 候

我 姐 常 皱 眉 说 :做 么 你 酱 凶 的 ?

有 咩 ? 我 真 的 不 觉 得 叻 ...

不 过 应 该 是 有 吧 ? 谁 知 道 啊 ...


陈 枷 利 经 常 讲 :做 么 你 酱 变 态 的 =_="

我 承 认 是 有 一 点 啦

就 是  咬 他 然 后 有 点 强  迫 症 酱 咯 ~


其 实 也 还 好 而 已 吧 ... 应 该 ?


够 了 ~

我 做 么 要 公 开 自 己 有 几 坏 叻 ?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