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OFF DAY❤

今 天 的 娱 乐 嘛 ~

就 是 跟 姐 , 哥 , 嫂 子 去 了 1 U 唱 k ~

本 来 想 顺 便 去 买 阿 拿 抓 的 礼 物 的 ~

选 不 到 wor ~

本 来 想 去 吃 shabu shabu の ~

没 有 人 陪 wor ~

惨 咯 ~

等 下 去 喝 茶 咯 ~

希 望 没 有 人 放 我 飞 机 咯 ~

不 然 就 一 波 三 折 了

>_____<




星 期 日 跟 玟 去 了 教 会 ,

全 部 一 见 到 我 就

(哇~ 稀 客 ~)(很 久 不 见)(你 做 么 染 头 发?)

之 类 的 ~

虽 然 很 想 睡(¯﹃¯)

不 过 开 心 啦 ~

酱 久 没 有 见 他 们 ( ^_^ )

然 后 回 的的 时 候 去 玟 妈 咪 の 朋 友 家 看 bag ~

她 是 做 批 发 包 包 の ~

然 后 就 买 了 一 个 包 包 XD 爽 到 ~

70 块 捏 ~ 哇 哈 哈 ~ ~

结 果 回 到 家 我 拿 给 我 家 阿 母 看 ~

她 说 她 要 拿 去 喝 喜 酒 哇 ~

我 讲 这 些 年 轻 人 の bag 你 拿 来 做 么 ?

她 既 然 讲 :我 就 是 要 年 轻 ~ >______<


炸 死 。

结 果 她 又 觉 得 太 大 个 了 ~

就 拿 老 姐 的 名 牌 包 去 咯 ~

哈 ~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