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at cc now♥

很 多 天 某 上 网 了 ~

今 天 放 工 了 阿 姿 讲 要 跟 wor ~

我 就 很 顺 便 滴 跟 着 去 xD



最 近 店 多 了 一 个 人 ~

就 素 肥 老 板 滴 表 妹 ~

叫 彩 琪 ^^

可 是 我 们 都 是 叫 她 表 妹 XD

她 没 有 名 字 了 ~





我 最 近 嘛 ~ ~

努 力 学 车 ...

努 力 工 作 ...

努 力 教 表 妹 店 里 的 事 ...

在 我 努 力 的 同 时 ,

某 个 肥 的 跑 去 香 港 逍 遥 快 活 去 了 ...



羡 慕 死 ~ ~

我 连 飞 机 都 没 坐 过 TT

放 一 块 钱 就 会 动 那 种 就 坐 到 不 坐 啦...

我 也 想 去 ~ ~

发 梦 呗 ~ ~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