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没 做 工 ~

是 不 是 很 奇 怪 我 为 什 么 没 有 做 过 叻 ~

因 为 我 真 的 是 生 病 了 TT

我 本 来 以 为 我 只 是 喉 咙 痛 跟 伤 风 ,

结 果 护 士 小 姐 跟 我 讲 我 体 温 39 度 ,

发 烧 咯 ~

可 怜 到 ~

用 了 我 70 块 去 看 医 生 >______<

贵 到 爆 咯 ~




要 七 点 了 ~

是 时 候 要 去 吃 药 了 TT

祝 福 我 呗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