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该死的女人病(╰_╯)#

这 几 天 女 人 病 发 作 ==

心 情 会 突 然 不 好 ...

真 的 是 难 为 了 csy 跟 我 的 臭 B 咯 xD



第 一 个 被 我 迁 怒 到 的 是 csy

原 因 是 ..

他 逼 我 吃 糖 果 xD

觉 得 他 很 烦 所 以 在 mamak 档 “ 述 ” 了 他 一 餐 ..

回 家 想 想 觉 得 自 己 很 衰 ><

sorry 噜 ~

我 知 道 csy 一 定 不 会 怪 我 的 xD



第 二 个 就 是 我 的 臭 B 咯 ~


迟 了 一 下 打 给 我 ..

生 气 。

开 扬 声 器 讲 话 我 听 不 清 楚 ..

生 气 。

他 讲 很 累 想 去 睡 觉 ..

又 生 气 。


还 要 直 接 盖 他 电 话 ><

把 他 吓 到 要 死

真 不 应 该


还 好 雨 过 天 晴(*^◎^*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 经 一 个 月 了(*^__^*)

朋 友

只 能 告 诉 你 们

我 是 幸 福 的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