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bao buii wen birthday ❤

今 天 下 午 12 点 起 床 xD

不 为 啥

就 为 了 去 1 U 买 miss.Loo 的 生 日 礼 物 :目

等 待 csy 来 载 我 的 时 候 无 聊




先 拍 几 张 照 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 车 前 往 1U 买 礼 物 去 ```



在 车 上 又 很 无 聊






就 拿 csy 的 电 话 拍 照 xD



(本人太自恋,请勿见怪)





被 偷 拍 ` 哈 `





等 红 绿 灯 的 时 候


csy 脚 开 大 大 不 小 心 被 我 拍 到















很 晒 yoh ~





csy 眼 睛 都 睁 不 开









从 maluri 拍 到 去 1U 才 停




csy 都 beh ta han 我 了 xD






在 1U 的 viva 买 了 一 件 衣 服 送 给 玟





然 后 就 去 买 蛋 糕




再 去 载 carrie






然 后 ....








本 来 打 算 去 玟 家 等 她 放 工 吓 她 个 一 下 两 下 三 百 下 的




结 果 玟 妈 咪




:不 如 你 们 跟 我 去 公 司 载 她 啦 ~





叮 ~!



一 语 惊 醒 梦 中 人 ❤





我 们 就 改 变 计 划 了




在 楼 梯 口 “ 卜 ” 她 xD




.........ing










啊~~!



拿 着 蛋 糕 礼 物 喊 她


吓 到 她 要 死 :目


看 到 她 要 哭 要 哭 了 ···







感 动 叻 xD






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














我 家




我 帮 她 化 了 个 淡 妆 庆 祝 她 18 岁 女 咯





然 后 就 shabu shabu 吃 东 西





当 然 无 可 避 免 的





拍 照








卢 小 姐 很 不 配 合 wor ~


她 讲 牙 齿 不 美 哇 ~



嘟 嘴 ~





寿 星 女 讲 她 看 到 半 边 脸 的 照 片 比 较 美



==



无 言




然 后 偷 拍




然 后 就 去 看 戏 咯 ~ ~

笑 着 回 家

真 的 是 笑 着 回 家 咯 我 们 xD

“ 巴 士 坏 了 ,天 气 又 那 么 热 !你 还 在 那 边 ding ding diang diang !”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