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停学噜~~

亲爱の朋友~~

我停学了~~~


昨天早上~

有两个人来我家按门铃><

吵死了~

结果是我没有想过的~~

老师跑来我家!!


向我收学费。

叫我去学校签名。

我出卖我姐姐,

推她出去应付两个势利眼



就为了rm55.50跑去我家~

无聊~




所以现在我努力做工就好O(∩_∩)O

我没有去学校你们不可以忘记我啊~~

有事唯有电话联络咯~~

我电话24小时开着滴~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