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张小姐の生日。

锵~锵~锵~锵~

我们丰富的早餐













超肥の说~




有pizza,kfc,榴莲。









下午出发去金河咯~

我姐也跟着去~

因为她要去pavillion买礼物给她男朋友~


等ktm等了十多分钟····它终于出现啦····


结果过了一站···开始闻到臭臭的烧焦味···

又过多一站它就久久都不动了~~


我还开玩笑讲等下火车坏了我们要下车~~

结果真的是广播叫乘客下车··KNS!

我不懂是什么站~不过我记得是The mall那里的~

然后我们怕毛时间~

就坐taxi去cowkit咯~~~


我们一到金河就去这里→
















来这里做什么?

就是吃冰啦~

我吃黑芝麻の,我姐吃芒果の~(没创意)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喝足了当然是去gaigai啦~~

给我买了一个bag~~呵呵~

RM100!!

人生第一个~

原价是199.95


然后还买了一件牛仔裙~~\(^o^)/~







晚上当然~~

dreams shabu shabu帮我の寿星女庆祝生日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位小姐谋杀我买の蛋糕


















蛋糕很可爱呗~~❤


过程就不要讲酱多了······


看照片就好~




啊~!
还有一件事~
就是在回来的路上有一个男的跟我们抢化妆品用。

就是他→
宋建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来张大合照咯~~\(^o^)/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