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今天去赚死人钱~

今天早上5点就起床准备~
然后就跟爸爸,妈妈还有大姨丈去吃早餐~
吃完了就上极乐山庄准备赚死人钱..XD

其实是收管理草的费用啦~
我就坐在大伯公庙等人来给钱~哈哈~
几爽一下~
这样坐到12点就有50块拿~
更爽~XD

还有人卖甘蔗水和冰淇淋~~
是甜的咯~


下午跟妈妈去增江大姨长家找新加玻阿姨~
结果她还没到~
所以妈妈就跑去楼上不知道是谁的家~
她们2个anti聊了差不多1个小时阿姨才到==
可怜的我..在陌生人的家睡着了~
我竟然在人家的客厅睡到很爽...==
然后我就发现~原来小阿姨比我还摸~
真的是摸姐~


然后的然后~~
就是我现在在大姨家门口上网写blog..
因为里面没有线TT
所以我很委屈的坐在门口上网~~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