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Transformers 3D : )

Transformers 3D


哈 ~ 

我 又 跑 去 看 Transformers 

不 过 这 次 是 看 3D  版 の

不 错 不 错 ~

跟 我 家 宝 贝 还 有 Raymond

有 人 请 我 当 然 要 去 凑 一 脚 xD

其 实 也 没 有 什 么 特 别

就 是 那 些 字 是 浮 起 来 的

然 后 打 斗 场 面 的 时 候 那 些 零 零 碎 碎 的 东 西 也 是 飘 飘 的

动 作 比 较 看 得 仔 细 一 点

其 他 都 没 有 什 么 分 别 

最 最 重 要 的 是 啊 ~

都 不 懂 是 眼 镜 太 大 还 是 我 的 鼻 梁 太 细 =_="

眼 镜 一 直 掉 到 我 的 鼻 尖

到 中 间 已  经 很 懒 惰 去 推 了

真 的 Beh tahan 的 时 候 就 叫 宝 贝 帮 我 推 xD

懒 到 ~
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