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 在 本 人 面 前 卖 弄 单 纯 。





本 人 复 杂 得 很















chat box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有做工是大一点のwor~

开工第2天~

生意比第一天多很多了~

脚很痛一下的咯~

今天本来想去读书の~

可是脚趾又很痛~不想穿读书鞋哦~

就没有读噜~

我の宝贝朋友应该会很想念我~❤



我发现了~

我找到工过后hor~

真の有比较好咯~

没有去读书也不会被骂了~

我这个星期只读了两天(⊙o⊙)

早上没有被爸爸吵醒骂我做么没读书~

连我姐早上起床也无声无息~

怕吵醒我~跑到客厅吹头发~

让我无忧无虑睡到12点还以为很早O(∩_∩)O~

只有一个xiao po吵到我~

七早八早一直打电话过来讲要来我家拿东西!

不知道什么叫扰人清梦啊。。

都讲很累了还要一直打过来(#‵′)


p.s
喜欢这份工作(*^__^*)
喜欢上三位可爱の老板O(∩_∩)O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